成都竞价托管:科普大型竞价账户怎样做优化

2024-04-29    分类: 网站建设

对于一些大型的竞价账户,百度竞价推广应该如何对其进行优化呢?

主要的方法有:第一个建立一个健康的账户结构,同时给这些账户结构增加创意,第二个能够体现出账户优化后的成果,第三使用黄金组合工具对其进行优化;

然而想要做出一套质量高的百度竞价推广解决方案光有这些是不行的,还得有一些方案撰写技巧才行.下面小编为您详细介绍科普大型竞价账户怎样做优化 浅谈竞价优化解决方案.

一、百度竞价推广之大型竞价账户应该如何优化

很多竞价员刚开始从小账户转接手新账户时,总是有些手忙脚乱,毕竟在管理小账户时,关键词也就三五百个,就算是一个一个改也费不了多少时间.

可是大型账户关键词数量恐怕得两三万,若再用管理小型账户的方法去控制大型账户,是非常繁琐复杂的.在这里小编就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我们该如何优化大型账户.

优化大型账户我们可以优先选取重点计划去优化,避免大刀阔斧的从账户层级开始改.

帐户结构查看

如果刚接手一个账户,我们要和账户之前的操作者促膝长谈,清晰了解账户的计划和单元的划分,了解关键词分组.从上到下全面了解账户的每个细节.

数据收集整理

在了解到结构之后,再收集当前账户的推广数据,分析数据来推导账户现在可能存在的问题.

收集整理数据还要分析上个操作者对整个账户的掌控情况.若上个操作者存在的问题非常多,就要对账户数据进行全面优化.

选取重点优化目标

而且在选取目标进行测试的时候,如果你的能力较高,有把握管理大批量关键词,可以在测试阶段就多添加一些关键词.

关键词越多,对账户管理者的经验要求越高,不过大量关键词带来的数据也就越全面.

若你的账户是大的产品,应该选择新的计划来拉长观察期来和就计划进行比较.

选取重点优化目标

接手新账户,要避免大动,这样容易引起大的波动,即使是打算做全新的账户结构,也应该循序渐进,在稳定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我们可以从消费和转化两个方面考虑,选取影响力大的推广计划着手;

优化初期,CPC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构,我们需要针对选取的重点计划进行测试.

尽快实现较为理想的计划结构,在此基础上,再关注CPC、创意、着陆页面、相关性等.通过暂停旧计划,启用新计划,可以衡量优化结果;

批量复制成功模式

重点计划测试成功后,我们就可以将这套模式批量复制到其它推广计划.同时还可以对已经完成新旧替换的计划,进行关键词拓展、预算调整、创意优化等操作;

关注数据,持续优化

账户的管理与优化贵在坚持,一时的调整成效难以长久,我们需要的是长期稳定的百度推广效果.对数据的持续关注,能够帮忙我们衡量百度推广效果并进一步优化.

从单个计划做到比之前账户计划要更急完善之后,我们可以从一个计划为蓝本修改整个账户计划.但是在修改过程中,一定要随时随刻的关注数据变化.

因为其账户大,所以数据也会非常复杂,这就要考验竞价员对庞大的数据有归纳、总结和分析的能力.

二、百度竞价优化推广解决方案

百度竞价推广也叫百度关键词推广,百度竞价推广是一种典型搜索引擎推广,也是比较简单的一种SEM网络营销,网络营销同于传统营销的地方在于从搜索推广的过程来看,

第一步:推广信息首先要展现在搜索结果页被潜在受众注意到,才有可能被点击.这好比你开店选址要选一个位置好的地方,才能被看到.推荐阅读:百度竞价优化提升关键词质量

第二步:推广信息的点击给网站带来访问者,这好比你的店子在地段好的地方有人进来看了.

第三步:有一部分访问者会对网站提供的信息和产品有比较强的需求,进行了线上注册或购买,形成了转化.这好比进来的顾客看上了你的产品,进行购买.

这个过程在网络营销中会涉及的数据有:展现量,点击量,点击率(CTR),访问量,转化次数,转化率,单次点击价格(CPC).

下面将这些量具体化:

假设展现量为100,其中产生了5个点击,点击率就是5/100*100%=5%,而其中到达网站并且能够完全打开网页的访问数有4个,在网站上完成转化行为的有2个,那么转化率就是2/5*100%=4%.

若每次点击成本为1元,那么平均转化成本就是1*5/2=2.5元.

单纯从数据上看,在从展现到点击、点击到访问、访问到转化的3个步骤中数量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有多少比率的潜在受众注意到了推广信息,他们是否对其传递的信息感兴趣,这都会影响点击与展现的比值,点击率的高低.

点击了推广信息,其链接的网页是否能迅速打开,也决定了有多少潜在受众会等到网页完全打开.网站是否提供了吸引人的信息或商品,是否提供了简便友好的界面,这决定了转化率的高低.

所以竞价托管小编需要定期获取这些数据,对其监控并分析,建立衡量的标准,为后期优化提供数据支持.

本文名称:成都竞价托管:科普大型竞价账户怎样做优化
文章转载:https://www.cdcxhl.com/news12/325612.htm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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