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5 分类: 网站建设
3个逻辑神话排名可以毁掉一个企业
即使是最聪明的人能做出不正确的假设基础上的决策。专栏作家Dave Davies打破了三个SEO神话,甚至理性的人相信。
我抓我的头试图决定该怎么写这个月。最近,我一直在写的作品,集中重兵对SEO 技术-从我质量含量的技术参数 几个月前最后一个月的系列讨论两日前授予谷歌专利他们学会如何影响用户行为 和 引导购买系统与付费搜索结果的焦点。
而我显然是一个大风扇的SEO技术方面,我想也许是时候写一些更平易近人。我抓头结束时,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从一个潜在的客户在高新技术领域,并在这是一个简单的和合乎逻辑的假设,可以(可能会)如果不纠正有可怕的后果。这让我今天的文章主题:三 逻辑神话排名可以毁掉一个企业。
我要开始这段神话的启发。
神话1:#有机流量的平等
这 前提已经越过我的收件箱比我照顾起多次。这里的核心神话:
如果我们加倍有机交通在未来的一年,我们将加倍的销售。
现在,这能是真的 -事实上,在某些情况下,加倍你的有机流量可以超过双倍的销售。但有一点可以与这一思想为核心,不接近SEO。
让潜在的客户,例如。他们的网站结构问题和大量的文档和博客区。其中的逻辑是:如果你 解决网站结构和内部链接的问题,你会开始推动更多的流量到文档和博客,这是充满了伟大的内容。当然问题是交通,这可能是较低的转换交通,故按有机交通目标可以做没有触及真正的问题:转换。
为了避免误解,最简单的方法是要考虑你的网站的各个部分,把这些不同的部分的值,然后创建一个公式来确保你建立了你的网站的不同部分的策略,你要考虑到交通的价值。
让我们创建一个基于上述案例的简单公式。我们有一个产品和服务页面的网站,博客和技术文档。让我们假设这些部分有机交通着陆做如下:
网站产品页面(以x下)-百分之6的转换率
博客(以Y以下)1 %的转化率
文件(以Z以下)2 %的转化率
所以,我们的流量进入网站在各点的公式,假设一个100美元的转换值,将:
100美元的X(0.06x + 0.01y + 0.02z)=收入
让我们假设我们有600美元的收入今天;可以达到通过博客进入600游客:
100美元 x(0.06 x 0 + 0.01 x 600 + 0.02 x 0)= 600美元
或在产品页面100游客:
100美元×(0.06×100 + 0.01×0 + 0.02×0)=600美元
或300游客的技术文档:
100美元×(0.06×0 + 0.01×0 + 0.02×300)=600美元
它也可以达到50游客的产品页面,结合146的博客和77的文件。你的想法。
100美元×(0.06×50 + 0.01×146 + 0.02×77)=600美元
所以,如果我们想增加我们的收入,我们不能简单的双交通。让我们在最后一个例子看看。我们有:
50游客到产品页面
146游客的博客
77游客到文件
这给了我们一个总的273游客。如果我们增加我们的交通,但额外的273游客都在博客进入,我们结束了:
50游客到产品页面
439 游客的博客
77 游客到文件
进入到这个公式和你:
100×(0.06×50 + 0.01×439 + 0.02×77)=收入
工作到 :
100 x(3 + 4.39 + 1.54)=收入
这给了我们一个总收入893美元。因此,我们增加了一倍的交通却只增加了大约35 百分之底线- 没有接近我们的目标。
经验教训?不是所有的有机流量是平等的,但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找出你所部署的策略可能会产生让你可以调整根据您的业务目标,而不是任意的交通目标。
神话2:#级别高于你的竞争对手是很重要的
我甚至无法计数的次数,我被客户和前景声明接触,“XYZ公司 比我。我们比他们好,我们需要超越他们。”
好吧…让我们来拍,搞清楚什么是这里所说的。虽然声明似乎合乎逻辑,实际上是被称为:
XYZ公司是我上面对于这句话我抬起头。我们比他们好,和我们需要将所有的能量去追求投资回报率的目标,在一个单一的虚荣短语焦点。
我们需要记住的是,这一切都是为一个特定的短语排名。事实上,我们努力的目标是不是排名在所有,而是收入。我不知道你,但如果有21位比1位的排名更高的收入,我会努力让我们的客户在三页的顶部。
为了这,它可以帮助不能只看关键词卷使用的像Moz的一个工具关键词浏览器 (将数字在有机搜索比谷歌的更现实关键词策划),但使用这样的工具SpyFu得到一个真正的图片网站如何做整体。
让我们看一看,例如,在一个短语我研究昨天,“好CPU 2017。”(注意:我升级我的机器。)现在,我马上就去# 2有机搜索结果是汤姆的硬件,和我喜欢的信息(诚然,绕过精选片段这是汤姆的,因为我知道我想了解不同的选择和应用)。
让我们说,然而,他们的一个团队让蜜蜂在他们的帽子不是排名1 #有机的短语和挨打的futuremark.com。如果他们集中精力创造新的,rankable内容,或工作在短语他们不排名在所有,以推高了这一短语,因为它是唯一一个他们抬头注视?
这就是如SpyFu工具就派上用场了。看着Futuremark公司,我们可以为自己的排名和流量不错的感觉:
Spyfu的竞争对手 SpyFu网站
现在,让我们看看汤姆的:
SpyFu网站
如果我是汤姆,我会寻找更多新的短语排名也许研究短语是失去比我以往任何时候都要聚焦的能量在一个单一的位置跳对称谓的分数竞争对手排名的类型。这只是一个例子的场景我指。在其他情况下,人们可能会集中出大门在一个虚荣的术语而不是一个更多元化的(阅读:自然)传播的条件。如果没有其他的事可以记住以下:
多样性是安全的。
一切都是平等的,是有100个阶段各驱动10游客到一句驱动1000。作为算法的潮起潮落,你会受到谷歌的念头不。不要注视你的级别比你的竞争对手的一个短语 -确保你做出正确的决定,以大限度地提高你的关键字的ROI和资源。
神话3:#关键词工具是准确的
带人们到现实往往是 悲伤但必要的任务。很多潜在的客户包括他们的最初的电子邮件为他们考虑短语的难以置信的搜索量。
让我们回到几段的部分,我提到使用万盎司的关键词浏览器与谷歌关键词规划师。为什么前者更现实吗?这是因为关键字规划建立了AdWords流量和产生的数字远高于独特的搜索,通过有机达成结果的数量。这张工具考虑到这和算法(虽然不完全)调整,给数字接近有机的现实。
例如,“CPU”给出一个估计量74000 /月使用关键字规划师。每一个工具,我们会看到它介于30000和70000之间。还是一个大数目,但不一样的 事实上,如果我们为这张数,估计是50000 /月,或约33 少百分之。
现在让我们做的情况更糟(读:现实的)。你可能#等级1点你的短语,但这将是一个过程。我们是乐观的,但是,假定从现在开始的一年,你的排名# 3认为为365天以下的排名。而不是梦想,每个人谁运行搜索(50000 /月)要到你的网站,让我们假设一些点击率的平均值。这里有一个研究发现,有机WordStream位置交通:
CTR在有机搜索排名的影响。
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在 数量在有机搜索三的位置, 我们坐在约12.5 % CTR。这是6250的游客到您的网站。这是非常,非常不同于预期74000当电子邮件被发送。
不了解关于交通是从一个特定的短语时,它的排名获得了现实的什么可能会导致严重的错误决定。如果你觉得你会得到每月74000人次一个短语你会得到6250,你的投资回报率的计算将关闭,你可能会更加关注能源和资源,它比它的认股权证。理解一个词或一组词的真正价值在于了解投入多少注意关键词组派拉蒙和他们是否真的值得向所有。
结论
很多错误之前得到的运动开始了,他们中的大多数从一个缺乏对于关键词和排名功能的认识。无论多么成功的SEO竞选是关于排名达到,如果努力是基于错误或误解的原理和数据,然后可以将结果作为如果竞选只是失败是悲惨的。
下面的一个指导原则是真正避免大的问题:了解你想要什么,并且理解的路径。想要更多的交通本身不是一个目标;想要更多的转换和收入。重点是,当你的沟通策略,确保讨论这些业务目标并不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如果曲解,可以产生的行动和努力,实际上不支持业务却在技术上符合指令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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